close

公司: 田宮  TAMIYA  No. 128
產品: 1/35 Scale Livestock Set
年份: 1984
購買資訊: 2007/09 購自 西門町商家 (198 NTD)





因為電腦壞了, 沒事幹就開始組模型,  這是剛完成的第一組模型
現在市面的動物模型真少, 都是軍品跟鋼蛋系列的天下, 比起小時後的多樣性實在令人唏噓

這組模型其實組裝非常簡單, 最多就是4片, 其他幾乎都不用拼..因為實在太迷你了
除了驢, 大豬, 和狼犬外, 其他大多比一元硬幣還小
上色是一大問題, 要在這麼小的體積上繪出顏色還真不簡單
還好買了人像筆, 不然會死在那吧~~~

先來個完成品大團拜



兩組雞:
一組給它畫紅雞, 一組畫蘆花雞



母雞和小雞:
小雞只有0.5cm左右,  真是夠了... 還有附雞蛋~~ 不過雞蛋我就不想塗了

 

鵝...
雖然我覺得是鴨, 但是盒子寫 Goose.. 好吧, 就當牠是羅曼鵝好了
有兩隻鵝,  但是白鵝不好拍, 懶得處理

驢:
毛色似乎黑了點, 但是好懶得改~~~ 湊和著看吧

狼犬:
我一 直以為狼犬英文是 Wolf Dog, 結果應該是 German Shepherd
這是我塗裝的第一隻動物, 還頗滿意的咧

不隻名小狗:
不知是啥子幼犬,  反正我照著盒子的色彩範例塗裝.. 有夠小, 但是不太難畫, 不到5分鐘就畫完了



最後是可愛的小豬全家福:
雖然就是白白肉肉, 但是要畫出層次也是麻煩, 白的東西沒有比較好畫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